4D絲線拉提202



 
話說距離之前4/22去名瑿做名瑿醫美診所4D絲線拉提已經經過1個多月了!

這一個多月來熊朵其實都有陸陸續續的在FB上面PO出現臉部線條的進度

然後也都有得到好友們的讚賞~(羞)

4D絲線拉提201

首圖照是術後第27天照的~只有做基本的色調調亮

然後底妝也只有簡單的上薄薄一層CC霜~

沒有修容打陰影

然後沒有戴假睫毛

可是整個人都很有精神~

應該完全看不出其實熊朵有熬夜只睡了兩個小時吧!

4D絲線拉提203

這是4/22當天在名醫照的~

沒有底妝只有單畫眼線~

一樣熬夜到天亮只睡2個小時就帶小熊去打日本腦炎的疫苗了!

當時都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

後來整理照片時比較了一下

真的還差蠻多的~

少了化妝術的加持~

整個人看起來超累的

臉部的線條也都垮垮的~

只能說~握的媽亞~~~妳累了嗎?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直接進入手術的過程囉~

以下畫面有點驚悚

未滿18歲的小朋友們請勿觀看喔~

這是像熊朵阿姨這種年紀為了抓住青春小鳥尾巴才需要做的事

青春無敵的妳們可以按上一頁趕快去看熊朵阿姨其他有趣的文章柳~


4D絲線拉提204


首先是在手術之前先清潔臉部

愛美的朋友可以要求美容師不要卸到眼妝

看完照片熊朵有默默後悔當天的眼妝沒有認真畫(可惡>"<)

4D絲線拉提205

清潔完之後來拍個術前照

4D絲線拉提206

之後再來上麻藥

因為4D絲線拉提其實蠻痛滴(就熊朵個人而言)!

最後一張照有看到熊朵有冰敷

那是因為手術這天熊朵的臉敏感泛紅頗嚴重

所以美容師特別在上麻藥的同時另外幫我冰敷

不然她說一般人是不需要的

4D絲線拉提207

然後在上麻藥的同時

住診護士過來幫熊朵抽了約8cc的血

4D絲線拉提208

這是為了要在術後能幫自己的臉做最好的修護

所以利用自己的血去製成的生長因子


4D絲線拉提209

麻藥生效之後就上手術台啦!

有沒有感覺到熊朵的臉超僵的~~~~

因為已經失去知覺啦!!!

4D絲線拉提210

然後這時候還笑得出乃~~~殊不知再一下下就想哭哭了!XD

4D絲線拉提211

手術開始~

院長先在熊朵的臉上畫格子以便確認施打的位置

然後護士幫忙上好碘酒之後院長有幫熊朵再打麻醉(就是這步驟讓我好痛啦!)

之後先是右臉注入15條線再換左臉15條線

左右共30條線

基本上只有在靠近髮際線的地方會比較痛

其他的部位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話說如此~

之前在某知名美女部落客看到她分享了她注入100條線

我心裡有默默的想幫她拍手

因為大約第8條的時候我就想哭了!

所以我只能說美麗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不過在看到鏡子裡跟相機裡那個更美好的自己時

只能說一切都值得了!

(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比起內在其實我更追求外在是事實

外在美了心情也就好了~

心情好了我才有辦法去充實內在的那個自己囉~

每個人的生活目標不同~

所以別怪我膚淺捏~ )

4D絲線拉提212

手術完成就是進入熊朵最愛的修護課程柳

4D絲線拉提213

趕快用自己的血做成的生長因子來護膚導入

這階段就超舒服的~

整個就超想睡的~~~>///<

4D絲線拉提214

接著術後也來拍個紀錄~

這時候其實臉蠻腫的~

4D絲線拉提215

可是剛做完臉時臉超亮的

然後因為臉好緊

所以眼睛一直呈現驚訝的狀態(哈哈)

4D絲線拉提216

因為加上拍照跟冰敷所以時間有點久(大約3小時/一般約1小時左右)

這時候的樂爺跟小熊已經等的很累了~~

所以呼籲愛美的朋友們~

可以的話請約跟自己一樣愛美的姊妹淘一起去會比較沒有壓力>///<

握的天~~~有看到熊朵的臉有多腫嗎?


4D絲線拉提217

手術完立刻直奔到MOMO百貨的古拉爵跟婆家會合

是說因為臉腫腫的還黑青然後熊朵有被公婆唸了一頓

畢竟老一輩的人如果觀念不開放(熊朵娘家媽咪就很贊成~)

要做這種微整形手術的心餔們~請竟量不要術後馬上跟公婆見面喔!

不然被白眼是在所難免滴~

4D絲線拉提218

有看到小熊在摸服務生屁屁嗎~~~~>///<

真是的~~~~好害羞喔!


最後來看一下比較圖

4D絲線拉提219


最左邊是4/22 後面兩張是5/24

一樣都熬夜到天亮只睡2小時就帶小熊去醫院打預防針

可是整個人的狀態都很不一樣了~

處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臉部的線條有拉提了

然後嘴邊肉不見了

法令紋也超明顯的消失了(這個要看本人比較準)

4D絲線拉提220

這是上次寫CC霜的照片~

法令紋不見柳~~~


之後下一篇會再來完整的PO術一個月內的記錄照片

不然要爆字了>"<


術後感想:

其實熊朵覺得剛開始看到腫得跟被家暴一樣的臉時其實心裡有在滴咕

覺得會不會沒有效阿~

可是後來認真的用照片做記錄來比對之後

真的有差耶!

之前拍照大概要從20~30張裡選1張~

現在平時大概3張選一張或是狀態好時張張都好

而且之前修圖軟體是必備

現在則可要可不要

這樣真得輕鬆很多捏!~

還有愛熬夜的後果就是臉會垮

現在也都可以保持得很好~

不過正常的作息才能讓手術的效果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囉~

請不要學我~

我也情非得已再會半夜寫文到天亮的~(小熊白天不讓我碰電腦太久)

以上~

4D絲線拉提221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到以下連結參考或是直接打電話給美麗的店員們預約喔!

名瑿醫美診所官網(點我進入)

謝謝收看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bit.ly/14dXsjH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