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1

 




名瑿醫美診所
電話:02-2571-28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就看到囉!)



哈摟,我是Holly,這是我發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不過我在寫的時候憨娜也在旁邊救我,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第一篇文章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做醫美微整的經驗,也是托憨娜的福我才可以知道這間安心的好店家,
事情是,幾個月前憨娜就一直在上課時間跟我們講她來這邊做電波拉皮的經驗,
然後我也親眼見到她的抬頭紋都不見的事實所以就趁著最近比較有空就來看看了。


第一次來到需要脫鞋子的醫美,讓我感覺好"素希"
肉毒桿菌2

來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喔!!一進來就會有貼心的小助手來招呼你,不會讓你癡癡的等,
還是不免俗的要填寫一下資料,記得要填寫詳細,醫生才可以快點了解你。 
肉毒桿菌3


因為我們很準時,所以醫生一下就可以幫我們諮詢了,一點也不用等待,
每天上班都好累了,下午還要上課,所以超想要快點回家休息,如果來到這邊還要一直等可能真的會沒耐心,
好顯名瑿超級有效率,讓我快速的完成今天的任務。

-------------------------------------------------------------------------------------------------------------------------------------------------------------- 
一開始會先跟諮詢師聊一下我想改善的地方還有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最初步的諮詢是可以讓你知道你想要的方式能不能實行, 或是你可以怎麼做,確定好之後才是由醫師告訴你該怎麼完成。  


肉毒桿菌4肉毒桿菌5



專心的諮詢中,所以憨娜掌鏡,我這次想要趁機來改善我的下巴,還有鼻頭,
一般人的下巴都會有點微翹,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沒有,讓我常常笑起來很奇怪,下巴都會有後縮的感覺。
然後鼻頭我想要讓他有一點肉,這樣看起來比較飽滿,拍照也比較好看。 
肉毒桿菌6  
 

肉毒桿菌7肉毒桿菌8肉毒桿菌9肉毒桿菌10
經過院長黃醫師的細心講解之後讓我大概了解了我需要怎麼改善,要先用肉毒放鬆我下巴的皮,這樣微晶磁打進去才有空間塑形,
這次的目標是需要兩支微晶瓷打鼻頭跟下巴+一支肉毒打我的抬頭紋跟放鬆下巴,

聊了那麼多讓我越來越期待打完的樣子,所以就立刻開始吧。
肉毒桿菌11肉毒桿菌12

憨娜熟門熟路的帶我去放包包,櫃子的空間好大,讓我隨便放都行,我想東西穿的厚厚的外套都可以亂塞,這樣真好。
想不到現在的醫美已經貼心到這樣的程度。

卸妝洗臉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步驟,因為超級舒服,上完班的朋友可能會睡著吧!!!! 


憨娜碎碎念:
你會不會太當自己家??卸妝還在在玩手機當低頭族!!!

我: 我頭是抬著好不好!!!!白痴!!!


肉毒桿菌13肉毒桿菌14


最重要的就是先拍個術前照,讓我完成之後可以有個比對,目前笑起來下巴明顯的內縮,
所以想要擁有臉部的完美比例(好像現在大家都流行什麼都來個完美比例)的大工程就交給名瑿了吧。 

肉毒桿菌15

敷上麻藥就可以到處走動拉~還可以走到門口看個電視再說,
播著流行服裝展看著看著時間也就過好快,終於到了令人興奮的一刻,快往下看。 
肉毒桿菌16肉毒桿菌17

肉毒桿菌18我開始有一點點緊張了,因為憨娜一直嚇我說很痛,
即使有麻藥,想到心裡的那份恐懼還是有一點笑不出來,不過我想我忍痛的能力應該比憨娜這個膽小鬼好很多了,
器材都是經過很多次的消毒,護士們也都很謹慎的一再檢查器材,
肉毒桿菌19肉毒桿菌20
肉毒桿菌21肉毒桿菌22


畫好要下針的部位之後要再做一次消毒的程序,這樣也可以避免日後傷口感染,也讓我們會比較好照顧,

肉毒桿菌23肉毒桿菌24

現在看照片發現,我打針的時候根本就都在放空阿,根本沒什麼感覺,倒是憨娜在旁邊看我打針就喊痛(憨娜:喂!!不要偷掀我的底!!)
就只是有東西填充進去的感覺,沒有陳憨娜講的那樣無法忍受辣,
肉毒桿菌25肉毒桿菌26


打下巴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害我都變成鬥雞眼。
因為有東西打進去的感覺,腫脹的疼痛很明顯會讓人很不習慣,不過忍一下子就過去了,現在想想也似乎沒什麼。

終於可以冰敷了讓我好開心,記得一定要好好的冰敷,不然會瘀青喔!!
愛美的女生一定不希望自己臉上有瘀青吧??尤其是額頭這種重要的部位

肉毒桿菌27肉毒桿菌28

大概膚個5~10分鐘就好了,敷太久會有點頭痛吧??
有好好的照著醫生說的話,乖乖膚完應該的時間其實拿下來過一下子就看不出來了,
立刻去約會都沒問題的拉!!  
肉毒桿菌29肉毒桿菌30
過幾天就要來打微晶瓷瞜~真想要快點跟我的V臉見面。

幾天後的感想......... 


打了肉毒之後額頭變的超緊,也沒辦法皺眉頭,趁著這個機會就要戒掉常常皺眉頭的壞習慣,
不然以後長繼續長皺紋也是一定的。
不過謝謝名瑿讓我打了那麼多針卻都沒有瘀青,因為看到很多朋友打完東西都會有一點點黑黑的在臉上,
之前還讓我很緊張怕被家人看出來,現在我可以說是100%的相信名瑿的技術了!!!



就先介紹到這邊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前往他們的粉絲團喔!!

肉毒桿菌31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