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除毛1

除毛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好久好久了,以前總是為了毛毛的問題困擾,所以偶爾都用繽紛的內搭包住我的毛毛腿!!

冰肌除毛2

冰肌除毛3

可是夏天到了,人家也想露出美腿阿!一直逃避,不然就要一直除毛,真的讓我有點怒!!昨天和姊妹聊到雷射除毛,衝動的我上網搜尋一下,看到名瑿醫美診所評價還不錯,離我家又很近,就出發嚕!

冰肌除毛4

冰肌除毛5

一到名瑿就感覺她們還滿注重環境的,要先換鞋 子。

冰肌除毛6  

第一次來所以要寫資料

冰肌除毛7

然後和諮詢師姊姊聊天,跟她說我想要改善的部位

冰肌除毛8

然後讓醫師來看看我美麗又有毛毛的腿(天阿超害羞>//////////< )

這是張毅醫師他說因為我常常刮腿毛,導致毛孔角化

摸起來會有一顆一顆的,天啊!也太可怕了吧!

這樣我以後都不敢自己亂刮毛了!而且我才剛買一支電動拔毛器。

我決定乖乖來名瑿做冰肌除毛,讓毛毛真正遠離我吧!

冰肌除毛9

把我的家當都丟進名瑿的貼心置物櫃,鎖好了以後,我就很放心的在診所裡玩耍。(整個很當自己家)

冰肌除毛10

名瑿超適合拍照的!

冰肌除毛11
一些小東西也好可愛!這是掛鑰匙手鍊也好可愛!

冰肌除毛12

冰肌除毛13

對了今天要除小腿毛,所以馬上讓大家家看看我驚人的小腿毛(我好害羞)

冰肌除毛15

在這裡超舒適的,都不用自己動手啊!

冰肌除毛16冰肌除毛17

美容師細心的幫我把腿毛先刮乾淨,在這建議各位水水要除毛的前兩天,就可以先在家裡自己用除毛刀刮一下,讓他來診所的時候有長一點點黑頭出來,這樣打雷射最有效喔!

冰肌除毛18

給大家看看刮下來的一搓毛,真的超多的吧><一直刮一直長真的讓我覺得好煩,

張醫師快用雷射光把它毀滅吧!

冰肌除毛19冰肌除毛20冰肌除毛21

 

要打之前護理師先幫我冰敷十分鐘,之後再上冰冰涼涼凝膠。

冰肌除毛22

張醫師要打囉!醫師會先打一發讓你感覺一下痛不痛,雖然說忍痛的程度是個人的感覺,但我真的覺得跟我的拔毛器比起來,根本算是比較不痛啊~!CASE!!

而且我沒有上麻藥喔!因為名瑿標榜不用上麻藥也不會很痛,一開始本來怕怕的~打了之後真的還好耶!

冰肌除毛23  

超好笑的,張醫師居然很細心的注意到我的腳指頭也有一兩根毛,問我要不要一起打掉,我當然好啊!!快把毛打光光!再也不要出現了!!

冰肌除毛24

翻過來繼續打,張醫師邊打還邊跟我聊天,張毅醫師講話很幽默害我一直笑,打完護士姐姐幫我把凝膠擦乾淨我就可以回家囉~(過程也沒有很久喔!)

冰肌除毛25

這是一個禮拜後的樣子!!小腿沒有毛毛後,感覺就白晰亮白啊!!

冰肌除毛27

冰肌除毛28

冰肌除毛30

冰肌除毛31

名瑿在離我家很近的行天宮捷運站附近而已,整個超級方便的啦!

買除毛年卡每個禮拜來除超棒的,我除了幾次毛毛就長不出來囉!

(我也有除其他部位喔!比較害羞的地方啦!相同部位是一個月除一次)

現在都可以大方的露出我沒有毛毛的美腿了!!!

冰肌除毛32

以後跟朋友去墾丁或澎湖玩都不用帶除毛刀囉!超開心!!

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問諮詢姐姐02-2571-2811

 

夏日除毛看這邊!!!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