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豬鼻掰掰 ! 立體鼻形變正妹

 

其實一直沒想過整型這件事,

以前一直覺得鼻子還好,

只是怎麼戴眼鏡都一直滑下來,

但是別人都不會?

 

所以後來改戴了隱形眼鏡之後就覺得沒差,

拍照好像也都沒甚麼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無意間被朋友拍到了側面~

 

發現自己側面居然是那麼凹!

要山根沒山根,

鼻子居然還是有點小朝天的豬鼻!

 

雖然沒有到很醜...

但是之後就決定要開始存錢,

改善自己有小豬鼻加上臉凹的這件事情

而且其實我本身就很有下巴也就是有點厚道,

所以從側面看起來簡直就是月亮臉啊 ! ( 泣 ) 

 

 

系      

 

卡麥拉隆鼻術後-徐1

 

 

卡麥拉隆鼻術後-徐2

 

 

一開始還存著試試看的心態先打了玻尿酸,

沒想到打完之後效果還不錯 !

但是卻又好像少了些甚麼 ?

原來是因為玻尿酸不能打在鼻頭上 !

 

所以雖然山根改善了許多,

但是小豬鼻好像還是依然存在 ...

 

就這樣又小滿足的過了一年多 ,

發現玻尿酸果然持續不久,

山根又漸漸的塌下去 ...

這時候心中燃起了要一次把鼻子解決的念頭 !

所以決定了手術 !

 

決定手術的時候,
我評估了很多家診所,
也上網看了很多人寫的文章分享,
最後我決定了給名瑿醫師團 動刀,

 

 

一來名瑿醫師團有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二來名瑿醫師團執刀經驗豐富。

 

 

在看了名瑿醫師團分享的一些例子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給名瑿醫師團動手術,
也約好了在手術前先打降解,
好把山根內之前的玻尿酸都清除乾淨!

 

手術前  和林醫師約了個時間,

林醫師一見到我本人就知道我的問題所在

就是我所在意的山根跟小豬鼻

 

所以林醫師一邊很詳盡跟我解說

一邊想了解我想要做出的鼻子的樣子

一邊還用了新科技的電腦模擬

模擬出手術後的樣子 ~

 

這中間還一直不斷問我要做較高挺還是一般?

鼻頭要下壓還是微翹 ?

要做成甚麼樣子比較適合我 ?

還問我喜歡哪個明星的鼻子 ?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到哪個明星的鼻子比較好看 ?

只是想要有山根跟改善鼻孔太明顯,

以及中臉很凹的的問題 ~

 

在經歷了一番溝通之後,

林醫師給了我很好的意見 !

1.gore-tex來墊山根到鼻骨中間的部分做塑型

2.用自體耳軟骨墊鼻頭的部分

3.切鼻中膈把我的鼻柱在往前推一些

4.鼻翼沒問題所以不用動

5.上嘴唇和鼻孔中間裡面在墊一點gore-tex

 

------------------------------------------------------------------------------

手術當天

 

 

當然是先禁食12小時,連水都不行 !
然後素顏到診所報到,
其實隆鼻手術不算小手術,
又要全身麻醉,
我其實小小緊張,
反正手術當天我的印象就是進手術室,
然後就麻醉後就睡著了,
四到五個小時後醒來 ,
我的鼻子上就多了一個架子,
然後耳朵後面多了一塊紗布,
好像也不痛,
只是肚子好餓 ...
但是麻藥還沒退,所以我一直不能吃東西 ...

 

 

------------------------------------------------------------------------------

第二天

 

 

2nd  

 

第二天我很老實乖乖複診,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那麼腫,
呼吸好像也滿順暢的 ~
鼻孔雖然好像變大了些,
但是形狀好漂亮我好喜歡 !


聽說鼻架要架足一個星期,
所以雖然醜醜的,但為了之後的美麗我還是忍耐了 ~

 

 

------------------------------------------------------------------------------

第四天

 

 

這個時候我好喜歡鼻孔的樣子

 

 

4天  

 

------------------------------------------------------------------------------

 

第七天

 

 

1    

 

一個星期之後,終於拆鼻架了 !
因為有鼻架的幫忙壓迫 ~

所以其實鼻子一點都不腫脹,
好像只有鼻頭部份小小腫,
山根部分已經很美了 ~
鼻頭微微翹的角度我也很滿意 !
看起來超自然的 ~

我最滿意的部分其實是鼻柱 !
切鼻中膈是我之前完全沒想到的 ~
在網路上好像也很少人分享 ~


林醫師說這是一項比較複雜的手術,
又要傷口小,又要墊的漂亮,
我想也是,應該很少人會做吧 ?
但是出來的效果,卻是讓我意想不到的好 !
因為把鼻中膈切出來墊鼻柱,
讓我整個鼻子都更往前挺,
原本鼻孔的樣子也都不一樣了 !

 

 

22  

 

 

再回過頭來看我之前的照片,
鼻子簡直就是塌斃了 !
現在側面看起來也一點都不厚道了,
整個人臉型都拉長,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去動雙眼皮手術 ?
殊不知鼻子墊高了之後,
會把眼距拉近,有了一點開眼頭的效果 !
這也是我當初意想不到的 !

謝謝名瑿,讓我更有自信了 !

 

 

77   

 

 【小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也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符合上述的公告。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執行的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故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名瑿醫美診所
 

服務項目:

臉部雕塑、胸部手術、體雕手術、私密整形、微整形、各式光療雷射、美肌保養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3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預約專線:02-2571-2811 
官方網站http://www.mydoctor.net.tw/
名瑿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octor.net.tw

預約諮詢 → https://goo.gl/wAjLMD

LINE@ → https://goo.gl/lXCoSv

LINE ID→ mydoctor2012


arrow
arrow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