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一直以來,我的山根總是在當神隱少女,側面比例總是無法突顯五官比例,愛漂亮的自己,在生完小孩之後,更希望能夠藉由醫美微整形,來打造立體五官比例與增加自信心。

 

因為好友在名瑿醫美上班,也幾番推薦他們的院長,藉由這機會,預約了時間,直接尋求名瑿醫美黃仲立院長,幫我打造立體五官,恢復我的自信心囉!

 

產後身材還尚未恢復,讓我好難過,也因為這樣,臉上的鼻子就更加不明顯也不突出,追求產後變美麗的第一步驟,就從《玻尿酸隆山根》開始吧

 

術前  

↑就算是正面看,也很輕易看出山根部位的凹陷。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微整,幾乎是大家非常熟知的微整形療程項目,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 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雖然對於醫美產業不陌生,但其實真正要開始執行前,還是會有些許擔心,為了解除我的不安,黃院長也特地跟我解說了,名瑿醫美所採用的玻尿酸特性,消除我的不安心情。

 

院長說,名瑿使用的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來自瑞典,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可完全分解,無殘留移位與後期萎縮之虞,經衛生署檢驗合格。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

 

有了品質上的保證,便由貼心的名瑿醫美服務人員帶領之下,先是徹底清潔肌膚與敷上麻藥之後,再由院長親自注射玻尿酸填山根工程。

 

立馬見效的玻尿酸填山根完成!

 

山根隆起  

↑這是術後當天的我,是不是發現山根部位突出了,五官比例更立體,鼻子也更明顯囉!不再神隱的山根,變美麗的第一步!成功~

 

產後減肥,雕塑身材跟著節奏一步一步執行,再來看看一個月後,我明顯的山根鼻樑,搭配漸漸消瘦的我,是不是更美麗了呢?

 

術後1  

 

術後2  

 

誰說產後媽咪不能繼續追求美麗呢?少女般的青春氣息,我還是會繼續追求下去的!

 

玻尿酸打造立體五官,更多介紹可看這裡喔>>>>http://www.mydoctor.net.tw/service.php?id=4#search-hot

 

小淳經過這次的微整形經驗,也開始愛上醫美的微整形,當然也推薦服務非常貼心的名瑿醫美團隊,以及技術超好,經驗豐的黃仲立院長喔!

快來電預約吧~

名瑿醫美預約電話:02-2571-2811

 

本資訊並非「治療」患者,有此需求者亦並非「病人」。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若有醫學美容、老化、減重、皮膚保養、體力恢復、健康飲食、美白、睡眠、落髮等問題,請洽名瑿醫師門診,諮詢電話:(02)2571-2811  手機Line:0978-765-661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