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雨嘉,職業是一名彩妝師,

擅長幫人畫出美美的妝容,

可惜,我雖然有一身彩妝好功夫,

卻不能替自己畫出豐唇妝感= =

 

因為我的嘴唇天生就屬於薄唇類型,加上顏色偏暗沉,不是很好看

即使我可以利用唇膏、唇蜜改善唇色不佳

但就是無法畫出彈潤飽滿的厚唇, Oh My God><

 

唉,我好希望能擁有安潔莉娜裘莉、宋慧喬那般的性感美唇唷!!!

因為這樣替人上妝時,

大家看到我,至少第一印象會覺得這位彩妝師好美!

應該也會連帶對我的化妝技巧更有信心!!!!!!!!

 

我聽說玻尿酸注射豐唇效果不錯,決定試試看~

但也有人說玻尿酸注射是否成功,會取決於醫師夠不夠專業,

因為醫師要拿捏注射劑量、注射後的肌肉作用,下針的位置,

若醫師判斷錯誤,很可能打完玻尿酸,臉會變得不自然(OS:好可怕)

我才不想要變成僵臉妖怪……

詢問了周遭朋友與模特兒們,

我發現很多人都推薦名瑿醫美診所黃仲立院長,

便趕緊預約玻尿酸豐唇,希望能趕快擁有嘟嘟厚唇

 

【名瑿診療室】專業玻尿酸填充 打造Q彈嫩唇
名瑿使用的瑞絲朗玻尿酸可完全分解,無殘留移位與後期萎縮之虞,經衛福部檢驗合格。由於該款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可以應用於除皺、整型。注射於皮下,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也可填充注入臉頰、嘴唇、下巴或鼻頭、山根等處,修飾五官造型。

 

玻尿酸注射療程時間約30-60分鐘,未滿18歲、懷孕和哺乳婦女、自體免疫疾病者、使用抗凝血藥物者、蟹足腫等特殊體質者、嚴重過敏病史者、使用類固醇治療病患,以及治療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長久填充物的人,皆不適合接受此療程,欲注射玻尿酸的水水們,必須當心自己是否有上述的情形,才能安全變美。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729WL

↑術後我的美唇完全不需PS,拍照起來就是我所希望的樣子耶~好滿意!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729WL

↑從側面看覺得好像安潔莉娜裘莉喔>///<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729WL

我覺得女生嘴唇有唇珠的感覺真的很性感

 

擁有性感翹唇不需「洪荒之力」 彩妝事業也更旺

雖然注射後一周,嘴唇有腫脹的情況

但之後很快就消腫囉

現在嘴唇看起來自然又豐盈、而且很討喜

客人都說我變美了,

悄悄改變嘴唇,整個人就看起來不一樣囉!

 

本宣依據衛署醫器輸字第019167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名瑿醫美診所

服務項目:

臉部雕塑、胸部手術、體雕手術、私密整形、微整形、各式光療雷射、美肌保養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3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預約專線:02-2571-2811

官方網站https://mydoctor2012.asia/
台北名瑿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octor.net.tw

LINE ID→ mydoctor2012
預約諮詢 →https://goo.gl/Mdte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