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覺我變得更漂亮呢?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我來到名瑿醫美診所打依戀詩EllANSE

額頭不圓潤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很久

沒想到25歲過後又更加嚴重,不得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經過黃院長的巧手後終於可以大膽的露出額頭

 

幫我諮詢的就是名瑿醫美診所黃院長

是個很風趣親切的醫生,技術也相當的好

想來和我一樣偷偷變美麗的人可以來找他喔!

 

環境很優雅舒適根本像來到飯店

空間隱密性很高不用擔心被發現來做什麼療程

進到診所會先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護理師依照想改善地方給建議

我比較在意的是額頭、夫妻宮以及咀嚼肌

諮詢師和我講解跟介紹後就交給醫生評估及諮詢

 

黃院長非常的細心且仔細,諮詢時給我很多意見

他建議我想要填補額頭及夫妻宮可施打依戀詩

它加總了玻尿酸、微晶瓷及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功能

能立即讓臉型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還可以刺激人體增生自體膠原蛋白

充分的讓我知道過程中會從哪個部位施打

講解的很清楚降低我對打針的恐懼及害怕

 

去的時候臉上有帶妝

漂亮的美容師姐姐細心幫我卸妝及敷上麻藥

等待的時間裡可以好好的休息

前幾天工作太累的關係,差點就要睡著

 

護理師拿了依戀詩及壓力球給我

外面有許多醫美診所會分裝後再施打這是不對的

提醒各位療程之前注意是否為原廠及新拆封

每盒依戀詩上面會標示著原廠編號

擔心我會痛還拿壓力球給我,真的很貼心

遠看時還以為拿了顆橘子來呢!

 

事前醫生會先做好消毒動做也會帶上手套避免傷口感染

醫生很仔細的觀察我的臉,看得我都害羞了呢!

我整個人非常緊張壓力球捏得很用力

施打時稍稍有感覺但不會很痛,就像有人壓你的額頭

打完之後照鏡子前後對比差好多

護理師擔心我會痛在一旁會關心我

當下真的有不舒服都要立刻和醫生反應

 

結束護理師拿冰敷袋給我冰敷剛剛施打的部位

剛開始會有點腫脹的感覺,幾分鐘過後就會舒緩許多

 

現在額頭飽滿,事業運蒸蒸日上超級開心!

夫妻宮和大小臉的問題明顯改善,真的太感動

找回青春Q彈澎滿的美顏,弧度自然完全是夢寐中的額頭

不論是有瀏海或是綁馬尾都好看非常多!

 

 


arrow
arrow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