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我是一名長期住國外的空服人員,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發現自己無法掌握變老的臉龐。

 

其中最受不了的就是鬆垮的臉頰,法令紋,淚溝,還有魚尾紋。經過與名醫的討論後,本來要用不同填充物來改善,但是我本身對針很排斥,醫生仔細幫我考慮後,我們達成共識應該來個好好整修這間老舊的"房子",來個一勞永逸的電波拉皮

 

醫生細心陪著全程護理人員的電波拉皮前置作業,麻醉後的測試。(因為聽說電波拉皮很痛),並且也告訴我如果在做電波拉皮過程中真的受不了了,隨時告訴他,一切都要以我的舒服為主。做電波拉皮的整個過程都很舒服,醫生不時還問我有沒有需要加強局部麻藥,讓我很感動。

 

做完電波拉皮治療後,我快喜極而泣,我感覺自己年輕20歲了耶。謝謝你,MyDoctor,is my friend !!

 

 

加入名瑿醫美粉絲團一起分享更多美麗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