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10

唷!!鹹蛋超人也來保養皮呼~~
 

今天來名瑿診所做的療程是 
 
雪花飛梭雷射』 

不要再問老師雪花飛梭雷射是什麼東西了
!!

請點我有詳細介紹

  SAM_0436  

一進到診所

一群正咩們就熱情的跟我要簽名XD 

(!不是!!是填寫基本資料…QQ)

不過正咩們要我提醒大家來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你會排隊排到捷運站門口喔~~~~~

 

SAM_0437  

接著我就被領進一間牆壁是白色連電腦也是白色的諮詢室

我問的所有非常DETAIL的問題

諮詢師都耐心的為我解答

本來很緊張的在諮詢完之後整個都放鬆了~~(鬆垮垮 

mix1-01-01  

洗臉時間到!!

床好舒服好期待~

mix2-01  

 

美容師溫柔的幫我洗臉

我都快要睡著了~~~~~=W=
 
mix3-01-01  
 

洗完臉拍完術前照開始上麻膏

麻膏白白的我好好奇一直盯著看 

然後我的臉就被用保鮮膜包起來了

 

SAM_0462-2  

 

在等待敷麻藥的時間(大概10~15分鐘)

美容師也沒閒著 

馬上跟我解釋飛梭雷射的術前和術後注意事項

不要再問老師術前術後要注意什麼了!!

請點我有詳細說明

 

SAM_0472  

SAM_0478  

再來就是醫生出現!跟我聊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打了!!><

打雷射的時候會像這樣一個紅色的格子

醫師對準好之後按下按鈕 
 
那紅色的方形區塊裡面就會打出一點一點的微創傷口 

我的臉就出現這樣一格一格的小白點點

SAM_0483-2  

應該是有敷麻藥的關係在打的過程中完全不痛沒感覺

真的要說的話只有人中的地方比較痛而已 
 
醫生說男生長鬍子所以會比較敏感

快打完的時候護士說我的臉開始變紅了
 
SAM_0491  

打完之後美容師就帶我回到剛剛洗臉的地方躺著

但這時候就沒有那麼舒服了

因為我的臉開始慢慢變熱

是好像在皮膚深層的熱熱感覺

 

SAM_0498  

這時候的救星!!!

蝸牛黏液~~~~~

本來我覺得矮額~~蝸牛ㄟ!!好噁心!!

不過臉越來越熱我也不管這麼多了

趕快讓美容師幫我敷上厚厚的一層蝸牛黏液

結果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它沒有想像中臭臭的”生物味”

看起來也沒有稠稠黏答答的樣子

反而像凝露一樣水水透透的感覺

味道也只有一種淡淡的很像糨糊的味道

一敷上去馬上感覺~SAFE!!!

 

SAM_0500  

這時候出現另一個救星!!─冰敷袋

美容師幫我放上去之後我一秒變成『鋼鐵人』!!!
 
敷著冰袋冰冰的好舒服

不想拿下來~~

美容師就貼心的讓我敷了好久

敷到我決定變身成鹹蛋超人~~!!

 

SAM_0504  

這是黃金面膜光

像不像是要召喚我回我的星球XDDD

SAM_0508  

原來這時候的表情這麼冏 

SAM_0518  

照完光之後的膚況就沒這麼紅了

也比較沒有熱熱不舒服的了 

SAM_0522  

美容師還是持續讓我冰敷

這時候真的離不開冰袋阿!!! 

冰袋可以跟診所買幾個回家冰冰箱方便每天用

或者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像我一樣

跟美容師要一個裝冰塊的塑膠袋帶回家敷喔!!

SAM_0525  

因為美容師苦口婆心的一直叮嚀我要防曬

所以!!決定了!!明天就這樣去上班吧!!!!

忍者!!!(日文)

對比-01  

覺得有差的快按讚!!! 


進入名瑿診所看更多案例

 

點選此直接線上預約02-2571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