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46    

經過等待,終於到了要來名瑿打4D羽毛線的這天了!

4D羽毛線2

趕緊放好東西來報到吧!東西可以鎖在置物櫃裡,鑰匙可以帶在手上,不用擔心要大包小包!真好!

4D羽毛線3

要先做臉部的清潔工作,在名瑿有人服務感覺好好,超舒服的,如果剛下班的人可以順便小瞇片刻!!

4D羽毛線4

馬上讓大家看看術前的樣子!臉真是有夠圓!拜託黃院長,快幫我處理掉這塊圓圓臉!

4D羽毛線5

省略掉過程,來看看術後吧!我覺得自己這樣子好像被相機嚇到!這時候的臉好緊,可是因為剛注完線,所以有點腫!

4D羽毛線6

術後的保養,只要加強保濕就可以嚕!如果很不舒服可以冰敷,其它保養都可以照舊!真是太好了!謝謝今日大功臣黃院長、和名瑿的醫護人員,開始期待成果嚕!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4D絲線拉提   

這是術後一個月的照片,臉明顯的變緊實,年輕了好多,看起來精神也變好了,部會有好像累了很多天的感覺!每天照鏡子都好開心!同事還問我最近都用什麼保養品,和他們分享他們也都好心動!謝謝名瑿的醫護人員和院長,大家人都好好!現在固定時間也都會在名瑿做保養,女人學會寵愛自己,活得會更快樂!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