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

湘凌身為各大3C品牌與生技大廠之活動主持人,在閃光燈與攝影機的鏡頭下,驚發現我這嘴邊肉偷偷的不給面子的垂墜中。大家可能會認為,醫學美容相關療程必定是我們長期投資的一項保養;但相反的,本人除了打過肉毒外,這可是第一次體驗這非侵入式的醫學美容療程。當然,這終極目標就是將我垂垂的嘴邊肉,拉提拉提再拉提。

image2

來到名瑿醫美診所,我把我在鏡頭上的困擾與我的終極需求一五一十的告知,當然無修復期、低疼痛(怕痛><)與多功能性的療程才能符合滿滿工作通告的我。在院長 黃仲立醫師的專業諮詢下,院長告訴我,嘴邊肉的產生是因為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的流失,加上地心引力的原理,造成臉部脂肪的鬆弛,所以需針對臉部鬆弛的問題,做徹底的解決,於是選擇了 「第三代音波拉提」的療程。

 

BEFORE (術前照拍攝)

image3

第三代音波拉提的優勢

第三代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利用焦聚的方法將高熱能超音波匯聚在一個點,精準將能量由內而外傳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組織層中強化組織韌度,卻不需開刀,安全性極高、無恢復期,不會對皮膚造成重大傷害的優點。

n   高強度聚焦能量傳遞不損壞皮膚表面直達真皮層和筋膜層

n   第三代音波拉提溫度熱聚能可達 65℃以上

n   組織加熱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反應

n   臉部拉提、緊緻並改善皮膚紋路

 

image4

音波拉提及電波拉皮的比較

image5

AFTER(術後照拍攝-1個月)

image6

大家看得出湘凌的變化了嗎? 是不是與術前比較下,湘凌的輪廓線上已沒有嘴邊肉的阻礙了,膚質狀況明顯變佳且緊緻。當然術後修護期等於0,保養的方式也非常方便與人性化,基本上不會影響任何的生活作息與工作。回診時,院長 黃仲立醫師也告知,第三代音波拉提的效果為漸進式,所以未來1-2個月還會持續有膠原蛋白增生與明顯拉提的效果,真的好期待喔! 針對此次療程的滿意度,湘凌給予很高的評價。

 

image7image8

在這滿意的拉提效果下,驅使著事業心重的我,不能放過能讓自己更加上鏡的任何可能性,我又向黃仲立醫師請教著其他建議微調的療程項目。我想很快我會再次進廠維修保養,針對眼下紋路等問題做相關療程的改善。

 

術前術後照對比

明顯蘋果肌提升,眼睛也微微上揚,有眼睛放大的效果,看起來精神更佳

image9

模糊不清的輪廓線,變得清楚

 

image10

雙下巴也消失嚕!

image11

與院長合影,也有術前術後喔!

image12

術前術後生活照比對

image13  


【小提醒】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目的,依據衛署醫器輸字第026867號、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故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諮詢預約(名留集團)名瑿 > http://ppt.cc/a2uE
LINEWechat】:mydoctor2012
【客服專線】:02-2571-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