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常常會希望自己想要漂亮點。但是,原因會是什麼呢?

例如:我希望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又或者是我希望毛孔變小等

無論什麼原因最單純的理由就只是想讓自己變好看

人們常常會覺得自然美才是美,難到後天美就不是美了嗎?

透過醫美讓自己變美有何不可呢!

 

就像前陣子常常熬夜的關係導致我的膚質變得很差

皮膚粗糙又暗沉,就連下巴還出現小痘子

趁著有空時間趕快來到名瑿診所好好保養

經過黃醫生的巧手之下,肌膚變得比之前更細膩光滑

其實在平日裡面我都會好好的依照程序保養

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偷懶一下!只好趕快來急救

 

診所就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走路兩三分鐘就會到

名瑿診所算是台北相當優質的診所,燈光明亮又帶點優雅氣息

打造出的環境相當有質感且高級,護士卻親切有禮貌

備受尊重的態度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對於顧客隱私也是非常的重視

就連諮詢室也和以往冷冰冰的辦公是完全不同

讓我更能輕鬆自在和醫生討論如何改善膚質狀況

 

平常臉上有些汗毛及經期前的痘痘色素沈澱

醫生建議我選擇淨膚雷射的療程,就可以改善囉!

護士姐姐很溫柔的幫我卸妝後在上麻藥

別看我一臉輕鬆自在的樣子,其實我還蠻緊張

如果你是不怕痛的人,那就試試看直接上場也是沒問題的

 

趁著敷麻藥的時間我還打自體生長因子,它可以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

達到改善皮膚老化、彈力與水分降低、皺紋、色素沉澱等問題

比起以往療程結束後自行回家用產品來修護效果又更好

 

為了避免眼睛受傷,戴上護目鏡馬上變成鹹蛋超人!

醫師很專業且仔細的檢查有沒有遺漏的斑點和要改善的部分

還幫我特別加強臉頰和下巴,過程中還是會感覺有點痛

護士和醫生會在旁邊鼓勵我要我加油,還一直和我說快好了

只要我說痛的時候醫生就會稍微緩下來,直到我可以後再繼續施打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變美麗的權利

只是雷射療程很多種類,淨膚雷射又適合哪些人來做呢?

想要美白除斑、緊實撫紋,改善調理皮膚出油與毛細孔粗大

覺得皮膚狀況不好或是希望氣色變好的人都很適合打保養型雷射

保養品每天都需要擦,每個月花下去的錢與每個月固定打雷射相比

所花的費用其實差不多,甚至比保養品更有效果

雷射完後當然還是需要好好的保濕,照顧肌膚狀況

 

我做完後過幾天早上醒來氣色變得非常好

就像是自體在發光一樣皮膚亮白有光澤

看到自己變得美麗漂亮,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不要吝嗇打扮、保養自己,外在代表著妳內心此時心情

從年輕到成熟ㄉ要擁有好活力,不管到了幾歲都應該懂得愛自己喔

 

感動醫美名瑿診所

有興趣直接掃描就可以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