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魚尾紋  

我一直因為魚尾紋被人家認為有一定年紀,直到找到了我的名醫醫美醫師,幫我注射了第一次的肉毒,從此我就變年輕了,以後只要定時半年回診,我就一直保持我的青春,原來,要年輕,這麼簡單

 

什麼是魚尾紋?

魚尾紋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其紋路與魚兒尾巴上的紋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稱為魚尾紋。

 

魚尾紋形成原因

魚尾紋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神經內分泌功能減退,蛋白質合成率下降,真皮層的纖維細胞活性減退或喪失,膠原纖維減少、斷裂,導致皮膚彈性減退,眼角皺紋增多,以及日曬、乾燥、寒冷、洗臉水溫過高、表情豐富、吸煙等導致纖維組織彈性減退。

 

要如何治療魚尾紋呢?

在早期可以通過有效的預防,推遲魚尾紋的產生,但是魚尾紋一但形成就不能自動消失的,對於已經形成的魚尾紋可以採用注射填充的方法,常見的有註射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醫用植入材料等。

 

 

加入名瑿醫美粉絲團一起分享更多美麗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