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體雕1  

 

 

 

 

 

 

 

瘦身成功後,姐妹們開始對埋線減肥抱持著很大的興趣,內容被問了數不清次,所以就公開和大家分享。

埋線體雕2

今年夏天和好姐妹打賭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玩啊!日期一步一步逼近,可是我肚子上精美的肥肉卻絲毫不為所動啊!供奉在衣架上的牛仔褲也一件一件被宣告打入冷宮,想了很多辦法,也找了很多資料和報導,看到張毅醫師減肥的親身體驗,真的很讓人驚訝,所以我決定去找張毅醫師做諮詢,希望他可以救救我的牛仔褲和比基尼,噢不~是救救我!!!

埋線體雕3

來到的是名瑿醫美診所,張醫師很細心的幫我做評估,而且因為張醫師自己也是減肥過來人,和他聊起來就覺得,真的是遇到知己了!!!!

那時的我還很厚臉皮的問了張醫師,我能回到"當年"的狀態嗎?

張醫師說,只要我乖乖的認真照他的指示走,是可以達到目標,如果沒有,就可能要抽脂才救得了我了!!!噢不!!ORZ我一定會乖乖聽話的!

 

接下來,就先奉上我多年來供養的肥油照,請小心閱讀啊!我不想影響大家的食慾,但是如果你再減肥,就睜大眼睛好好看啊!!可別吃的跟我一樣了!!(我真的覺得放上來我好有勇氣啊!現在的我再也不想變那個樣子了)

 

埋線體雕4
埋線體雕5

小腹和大腿一直都是我的痛啊!

埋線體雕6
埋線體雕7

 

還有這長得非常完美的橘皮組織!長期坐電腦桌養出來的喔!

這是在量埋線前的身材,我真的好害羞啊!

埋線體雕8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要去對抗我的肥肉和肥油所埋進去的"",要特別解釋一下,為什麼當初我捨棄中醫埋線,除了因為張毅醫師的專業和親身經歷,這""也是很大的主因,一般中醫使用的""都是比較粗的"羊腸線",而名瑿醫美的埋線減肥,使用的線是"蛋白線"

埋線體雕9

這就是"蛋白線" "蛋白線"比較細,但效果更持久喔!而且痛感也降低,對於體雕的效果會更明顯,而且名瑿醫美的"蛋白線"都經過高規格的消毒處理。

效果好又安全,就是我選擇來這做埋線減肥的另一大原因啦!雖然我抱著很大的決心要減肥,可是也要選擇令人安心放心的手段健康瘦下來啊!

埋線體雕10

 

而且再埋線前的消毒準備,名瑿這邊也做得相當徹底,採用的是西醫的"三消",讓我擔心的感染問題,也大大的放下了!

埋線體雕11

第一消:用優碘殺菌

埋線體雕12

第二消:用酒精殺菌

埋線體雕13

第三消:用酒精殺菌,也是酒精殺菌,張毅醫師會帶手套親自來消毒喔!

 

埋線體雕14

 

開始埋線囉!!

主要埋線的地方是腰、肚子、大、小腿、手各個不同的穴位點~

張毅醫師會埋整套的穴位點,利用蛋白線對穴位的刺激達到雕塑的效果~

肥肉們!準備好受死了嗎?這次你們無處躲了!!

埋線體雕15

(腎俞)部埋線主要功用是消脹氣

埋線體雕16

腰部這邊主要在修飾馬甲線~"燃燒 "脂肪!!

埋線體雕17

大腿~"燃燒脂肪 "!!橘皮退散ˋˊ

埋線體雕18

小腿(豐隆穴)~幫助消水腫!

埋線體雕19

(合谷穴)~改善睡眠、消化、皮膚狀況

 

前前後後埋了50針,那天埋完以後,我整個人充滿了鬥志,有力氣和脂肪戰鬥了!!

感覺上沒有想像中的痛,就像被針扎一下,跟擠痘痘、清粉刺的痛比起來真的低太多了!

而且張毅醫師在埋線的過程中,會不斷關心我,叫我加油,好溫馨^^!讓我感到很安心!

埋線體雕20

最後就是術後飲食衛教,張醫師會針對不同的體質狀況,去做飲食上的調整。

張醫師幫我做飲食上的規劃及減重保健品的調配!讓我和脂肪和肥肉的戰爭,有了更全面的攻略,還教了我幾招針對蝴蝶袖、大腿雕塑的簡易運動!這個之後我會再分享另外一篇飲食篇來跟大家分享喔!

埋線體雕21

這是埋線後的兩周後拍的,兩周後進行第二次埋線,我真的好感謝張醫師喔!

兩周後我的腰圍和大腿都瘦將近一公分,看到有成果,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減肥的路。


想瘦下來的人,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喔!!!只要找對方法和對的人,成功機率就會大大提升,下次就會讓大家看看我成功瘦下來的成果!!!

 

 

立即線諮詢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